《人力资源管理》课程顺利开展慕课西行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462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慕课西行2.0”行动的号召,推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西部高校发展,加强中西部高校教学交流,依托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借助“智慧树”平台,中国矿业大学和新疆科技学院于202268日分别在中国矿业大学博2-B402和新疆科技学院智慧教室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慕课西行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本次《人力资源管理》同步课堂由中国矿业大学许红华副教授和新疆科技学院晏杨春老师联合讲授。许红华副教授运用开放空间技术引导学生就身边关于“评价”的话题展开‘话题征集、开放讨论、小组汇报’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然后就绩效和绩效管理的概念、绩效管理的目的、绩效管理设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晏杨春老师就学生活动组织与指导进行了充分准备。两校学生积极参与话题讨论、汇报和课堂在线测试,课堂氛围轻松活跃。

本次同步课程不仅促进了两校的教学交流,积累了宝贵的同步授课经验,也为两校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课程推动两校在课程共建、专业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更全面、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智慧树”平台工作人员为本次同步课堂的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服务。


撰稿:教学办

审核:丁志华

摄影:教学办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