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1班举行“夏日大作战”班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2

64日下午,工商21-1班的21名同学在云湖景区口集合,共同开展了本次夏日大作志愿活景区美丽环境做出自己的献。

前十分,同学在云湖畔有序集合支部书记树鹏在清点人数后分劳动工具,并同学们讲解了志愿的区域范、行线、注意事和集合地点。下午整,志愿活正式开始 本次活两至四人一,每一至少手持一个夹钳与一个大号垃圾袋。同学着景区地面的垃圾,一旦发现,便用夹钳夹入随身携的垃圾袋中。高的太阳所来的炙温度未能磨同学情与投入。洁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负责,不怕,不怕累,景区做了全面致的情一位正在景区游的母本班志愿者后,低头对怀里的孩子道:“你要保护环境,向哥哥姐姐听到此,同学上也起了笑容。在清定区域后,同学来到指定地点集合。于树鹏再次清点了班人数,并确保已落景区清工作,本次志愿活量高效率完成.

过这次的志愿活,同学互帮互助,共同作,愉悦了身心,同也提高了劳动,增了自身素

 

作者:陈怡嘉 余银春 李小玉

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