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翼之队举办“翼”路有你荧光定向赛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55

65日,经济管理学院翼之队在南湖校区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翼”路有你荧光定向赛。本次活动采取定向赛的形式,参赛选手每2-4人一组进行参赛,相比往年增加了荧光夜跑这一项目。

下午7时,各组选手到第二运动场展台的签到处集合,领取路线图和荧光棒,在签到处由工作人员记录当前时间后正式出发。比赛共设置六个打卡点位,选手自行规划路线,跑步前往各个点位进行盖章打卡。其中比赛在校史馆、博学楼四号五号楼和松苑设置了“快乐抱抱爆”、“脑力运动”、“荧光记录”三个游戏环节。在“快乐抱抱爆”环节中,每组派出两个队员背靠背夹着气球进行一组往返跑然后夹爆气球,小组成员喊着“一二一”来提高默契度,比赛现场充满了加油的欢呼声。充满趣味的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脑能力,还提升了团队的默契度,同时也增近了小组成员间的感情。各小组在所有位点打卡过后,返回第二运动场进行签出,由工作人员记录结束时间。最终以总跑步用时和游戏得分进行综合排名。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活动在展现同学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



作者:廖丹 宋佳如

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