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粽子香,深深管院情——经济管理学院为毕业生送粽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87

6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浓浓粽子香,深深管院情端午节主题活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云霄及2018级辅导员共同走访学生宿舍,为毕业生送上节日祝福与美好祝愿。

早上7时,志愿者和辅导员们开始井然有序地将粽子和鸡蛋装入礼盒中。随后,孙云霄副书记与2018级辅导员共同走进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送上粽子礼盒。真挚的祝福织成粽叶,温暖的祝愿凝成米团,传递着满满感动。在发放礼盒过程中,孙云霄副书记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大家毕业后的去向,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疑惑和困难,为他们提供了相应的建议,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敢于拼搏、奋勇争先、扬帆起航。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领导、老师们送来的粽子礼盒和祝福中感受到了属于经管学院特别的温暖与幸福,对学院节日关怀非常感动。

文化传承,不止于美味;幸福经管,不止于毕业。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校园的美好记忆,牢记师长教诲与殷切期望,在新征程上奋力奔跑,勇立时代潮头、奋发青春光彩!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作者:廖丹 宋佳如

摄影:廖丹 梁紫傲

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