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营销科学论坛(二十一):《阴阳之道,品牌之道》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99

讲座题目:《阴阳之道,品牌之道》

 

讲座地点:经济管理学院B501

 

腾讯会议:ID516 214 376

 

讲座时间:20226915:00——16:30

 

主 持 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丁志华教授


演讲嘉宾介绍:

周南(1952-),男,福建古田人,长江学者,原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周老师1978年毕业于福州大学土建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1年考上教育部出国研究生,1984年获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7年获犹他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接着先后在犹他大学与加拿大Acadia大学任教,1994海归到香港城市理工学院(后来改名为香港城市大学),1997-2009年任市场营销学系代主任/系主任,2017年进一步海归到深圳大学。周老师是著名华人营销学者,被中国教育部聘为2007年度长江学者,任武汉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为企业管理学科的第一位长江学者讲座教授。20192月荣获“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50周年贡献银奖20197月获评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杰出贡献奖,该奖仅颁发给为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周老师的学术道路已从天边走到了眼前,研究思维从黑白(事为主)转变为阴阳(人为主),研究方式从美国式转变为中国式,研究方向为品牌营销、中国文化与《道德经》。周老师写论文、讲课或演讲时,当年从美国学来的学术用语越来越少,而中国这片土地上的生活用语越来越多。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

营销科学系

2022.5.30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