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新闻

运营管理与服务科学系举行2015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47

  

2018119日下午2:30,运营管理与服务科学系在管理学院B114举办了本学系的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后,指导老师与学生当面进行交流。动员大会由赵莉老师主持。

  

首先,赵莉老师从目的、要求两个方面对毕业实习进行了介绍,接着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目的、内容要求、程序以及时间。通过赵莉老师的详细讲解,学生们对后期开展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仝鹏老师针对后期专业安排的集中实习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便是答疑环节。同学们首先询问了有关毕业实习要求方面的相关问题,赵莉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学系各位指导教师和所指导小组的学生开展了分组交流活动,对于今后的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学生的联系,现场气氛异常融洽和温馨。本次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设计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的基本流程和方法,为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汲佳慧

审核:王华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