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部门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全校工会干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457

114日周日下午,校工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工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全校工会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的五名委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共有“达芬奇密码”、“一鼓作气”、“无轨电车”和“穿越沼泽”四个项目,所有参加人员随机分成10队,管理学院的几名委员被随机分到不同的参赛队伍。

每个参赛队,针对每个项目,先集体商讨取胜策略,大家进行短暂练习,目的是实施取胜具体战术,然后拓展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相互配合,群策群力,加油声欢呼声,此起披伏,整个南湖体育馆北大厅就是一个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每个参赛队分别合影,记录下这一愉快的时刻。大家期望今后校工会多举办此类活动,增进各部门工会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增强工会干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为祖国健康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管理学院工会宣
撰稿:刘亚丽
2018.11.8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