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21-4班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216

4159时,经贸21-4班开展线上团员教育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雨晴同学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瀚、助理班主任魏春欣和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在张雨晴同学的组织下,每位同学依次对自己上个学期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比赛等参与情况、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学业情况以及思想道德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自我评述与总结。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学之间以群投票的方式进行互相评价,共同推选出了8名优秀团员。会议最后,由贺瀚老师,魏春欣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其中,贺瀚老师指出:“班级建设需要每个同学的参与。每位同学,既是班级的监督者,也是优秀班集体的建设者。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团结同学,合作互助。”

本次评议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之间友谊,并使同学加深了自我认识,为今后的班级建设和个人提升指明了方向。


作者:张金敏 邹清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