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8班举行“学习广石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06

为引导同学们了解志愿精神与张广石先生的事迹,330日,工商21-8班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学习广石精神,争做支援先锋”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高雨欣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16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高雨欣向同学们介绍张广石先生的生平事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广石精神的内涵。之后,高雨欣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学习广石精神后的手抄报和演讲,并对手抄报进行讲解。其中,郑润婷同学分享道:“张广石先生曾为自己更名,以示自己为矿业奋斗的决心。张广石先生一生为矿业奋斗的精神深深地影响我们青年学子,激励我们努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最后,全体同学观看张广石先生的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张广石先生矢志不渝为矿业奉献一生的精神,以及志愿精神的内涵,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张广石先生的奉献事迹,引导同学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热情、懂奉献的当代大学生,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作者:胡堪婷  田子龙  李国业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