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9-3班召开“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81

329日下午16时,电商19-3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 “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佳庆主持,班主任胡霞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陈佳庆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始第一个主题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随后,他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的相关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并学习了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的钉子精神。接着,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学习,大家热情高涨,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积极参与讨论。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是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班长陈斯宇带领同学们了解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相关注意事项。陈佳庆围绕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公德教育、自我教育这四个主题讲授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生命、科学、公德、自我的认识。通过之后的班级讨论,同学们积极思考发言,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在共克时艰中贡献青春力量。班主任胡霞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并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督促广大学子将雷锋精神更好地实践于生活,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弘扬雷锋精神、尊敬前辈先贤。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疫情期间彼此的关怀,增强了抗击疫情中的信心,展现了青春担当。

 

 

作者:朱叶彤  陆彬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