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21-3班团支部开展“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92

330日,经贸21-3班开展了“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田旌辰主持,经贸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强调了当今疫情形势之严峻、防疫行动之重要,并以现实实例,呼吁同学们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等防疫规定紧接着田旌辰同学分别从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公德教育和自我教育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疫情大背景下同学们应当如何配合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引导同学们把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转化为抗疫的实际行动。活动最后一项,团支书邀请到迟晓宇、赵萌萌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于寒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防疫岗位上的所作所为,赵萌萌同学讲道:“强调防疫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所有人的事情,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积极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详细掌握了目前国内最新疫情信息,深入了解了各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也增强了自律意识,提高了自身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同时将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应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作者:徐洋洋 赵萌萌 邹清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