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9班开展“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79

329下午3时工商21-9班开展了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由于疫情,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开展的方式。班主任谢梅老师和青马班的张昊同学受邀参加,会议由班级团支书郭人荣主持。


会议伊始,谢梅老师表扬了班级的学风并对大家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接着,郭人荣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一期“青年大学习”的视频,介绍了与疫情有关的防护措施并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时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施鑫语同学主动与大家分享了防疫小妙招:“大家需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适度锻炼,增强免疫力;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随后,同学们就“疫情之下,我们能做些什么?”这个问题展开讨论,石佳、黄金莲、张夏雨三位同学分别发言。其中石佳同学说:“‘自律即贡献,抗疫致青春’,在疫情期间,同学们不仅要做好防护工作,同时也要稳定心态,努力学习,做好作为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

本次团日活动使得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防疫知识,“人心齐,泰山移”,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乌云定会在校园上空散开。



作者:张一璐  陆彬

摄影:张一璐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