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8班举办“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65

为强化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落实防控举措, 327日,工商21-8班在经济管理学院楼B416举办了以“勇毅笃行抗疫情,攻克时艰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屈文杰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刁贝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18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屈文杰通过视频《烈火战马》引入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两年的抗疫历程并讲解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其次,屈文杰向同学们开展生命、科学、公德、自我四个主题教育。之后,屈文杰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以抗疫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完毕后,王羽羽同学分享道:“我的姑姑是一名医生,疫情期间没日没夜的值班给百姓做核酸检测,而我们国家能够取得抗疫的胜利正是因为有这些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致敬一线抗疫英雄的视频,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了解新冠病毒及肺炎的相关知识,加强同学们坚持生命至上的观念,培养了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识。过去两年,国家在疫情中的艰难跋涉,如今的时局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自守共担时代风雨,自强共克时事艰难。



作者:胡堪婷  田子龙  李国业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