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9-4班开展“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7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刻领会学习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强化同学们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9-4班于329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5时,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杨启越同学通过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雷锋同志的感人英雄事迹。接着,团支书引用周恩来同志对雷锋精神的概括进行总结,他说:“雷锋精神是‘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最后,团支书针对心理品质修养号召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人格品质、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心理调节与积极参加业余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班级同学更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缅怀了千千万万为建设新中国吃苦耐劳的先辈,更加珍惜如今小康安乐的幸福生活。

 


撰稿:冷丽萍 宋佳如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