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19-1班开展“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87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正确防护,共抗疫情,330日,营销19-1班在线上开展了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王春雨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16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诚信、纪律、警示’主题教育”、“班主任讲话”和“班级成员大讨论”三部分。首先,班长分别针对“开展诚信教育”、“开展纪律教育”和“开展警示教育”三大板块对同学们进行相关教育。同时班长还辅以徐州最新公告,向同学们说明如今疫情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随后,班主任就疫情影响之下的学习生活、未来工作规划、社会担当等方面提供了建议。活动结束后,李琦琦说:“我们在不忘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同时,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做到“自律即贡献,抗疫致青春”的青年担当。大家要积极学习抗疫中自律防疫的方法以及做好防疫期间的规划。”

本次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青年担当,更应当积极做好防护,遵守规定,为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李琦琦  罗家丽  李国业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