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20-01班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手抄报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7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人力资源管理2020-1班和会计学2020-2班于2022319日至26日联合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手抄报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手抄报的形式,由参赛者手绘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手抄报,并分享一件自己或身边他人身上发生的学雷锋的小事。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亲自构思并绘制了手抄报。同学们将作品上交后,由人力资源管理2020-1班和会计学2020-2班班委打分,评选出六项优秀手抄报作品。

 通过本次手抄报的制作,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要保卫雷锋精神。一个时代必须要有偶像的,一个人的青春必须要有榜样,正确地选择你的偶像,就是正确的选择你的人生。将雷锋作为榜样学习,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奉献中,服务人民成就自己。


撰稿:吕奇 宋佳如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