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20-1班举办“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87

327日,经济管理学院人力20-1班在二食堂1818美食广场举办了“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团日活动。班主任岳婷老师和班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宋佳如主持。

下午160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宋佳如以生命科学:抗击疫情的内容组织同学们学习。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虽然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疫情反弹风险也不容忽视。接着,活动抗疫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抗疫知识。之后是公德教育,宋佳如同学结合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一定要严守学校防疫规定,提出了如“进出宿舍戴口罩”等七条建议。

在活动中唐好淼和徐洁成同学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内涵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青年担当,围绕如何在自律即贡献 抗疫致青春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进行交流。“抗击疫情是一场关乎全人类的战争,同时也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严守规定,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唐好淼同学分享到。

最后,班主任岳婷老师就再次强调疫情反弹的情况下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规定,保护好自己,同时抓紧大二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奠定稳固的基础。

本次“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担当作为上再强化对于抗击疫情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多的相关知识,更加科学地看待疫情防控。



作者:吕奇 宋佳如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