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0-3班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致敬战疫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84

3月27日下午2时,大数据20-3班在管理学院B408室开展了“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兴宇同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班主任王华清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首先第一部分是诚信教育。王兴宇同学强调了健康打卡和日报告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请假制度以及返徐核酸、及时主动准确报告相关事项。其次,在纪律教育方面,他提醒警示同学们:班级摸排及时准确上报、不信谣不传谣,以学校通知为准、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随后,在警示教育方面,他告诫同学们不要违反校规校纪,翻墙外出学校,同时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负责,干“老实事”、做“老实人”。在“自律即贡献,抗疫致青春”环节,王兴宇同学鼓励同学们:“管好自己、以严格的自律精神管控自己,我们迟早会战胜疫情,我们的青春也必定会与众不同,意义非凡。”接着,他邀请班长李思慧同学为同学们宣读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最后,班主任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调整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状态。
  本次班会强化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同时增强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制度规定的了解,使同学们投身到“抗疫有我”的实际行动,在共克时艰中绽放青春芳华。


 

作者李杨

摄影:李杨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