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7班开展“传递雷锋精神,助力绿色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00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25日工商21-7班在计算机楼附近组织并开展了以传递雷锋精神助力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沙米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16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前期,同学们被团支书分为若干个小组并统一分发塑料袋以组为单位负责清洁、美化校园环境虽然当天下雨,但是同学们互帮互助,热情不减,共同清理校园垃圾其中许瑞熙同学说:“爱护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一个矿大人的责任不乱扔垃圾守护美丽的矿大,应当从我做起!”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矿大的美丽来之不易加深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作者:王宇轩 罗家丽  李国业

摄影:王宇轩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