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3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159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的倡导,3月22日,工商21-3班团支部在博学四号C104室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彭文婧策划并组织,宣传委员李松果进行宣传,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形象细致阐释说明,她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帮助身边有困难,有需要的同学随后,团支书组织开展教室清扫工作,她将同学们分为六个小组进行了简单的工作任务安排。同学们安静有序地前往博学楼各地,在走廊、教室门口和厕所旁打扫卫生在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负责,对活动室的桌面、地面、墙角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还原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团结合作、助人为乐的精神,有助于他们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



撰稿:苏彬 蔡紫寒

摄影:苏彬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