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1-8班团支部开展以“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08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1616时,工商21-8班在博学4号楼C区举办了以青春季 学雷锋 树新风为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屈文杰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并邀请青马班陈斯宇参加活动。

16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团支书展示与讲解雷锋事迹,解读雷锋精神,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了奠定精神基础。第二部分为心语心愿知识普及。心理委员通过有关心理性格的相关测试引入活动,随后向同学们讲解和分享相关心理知识,还有介绍了心理咨询的渠道。心理委员借助以上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性格,并及时解决自己心中的不愉快。第三部分,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完毕后,团支书邀请班级同学刘鹏分享观看青年大学习后的感受。刘鹏同学表示:青年应牢记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中,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之中去。像先辈们那样,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活动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与雷锋相关的视频,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音乐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切自己可以帮助的人。当代青年需协力共面时代之风雨,竭能同筑国家之未来。

 

 

作者:胡堪婷  罗家丽  李国业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