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管理学院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38

20181020日上午九点,秋高气爽,暖暖的阳光洒在矿大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上,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管理学院院工会组织策划、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助开展,旨在丰富管理学院教职工校园生活、加强管理学院教职工身体锻炼、促进管理学院师生运动交流,是“精英管院”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抢收抢种、背对背夹球跑、袋鼠跳、动力火车、海底传月、侧向齐步走团体赛项目所有到场教职工按专业被分成六支队伍参赛,最后根据所用时间进行排名评分。赛前每个参赛队进行协作练习,探讨比赛技巧。赛场上大家情绪高涨,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海底传月每组由八名选手组成,背对终点方向站立,将篮球自胯下传递给下一个选手,依次传递,最终以最先到达终点队为胜。队员们争分夺秒,生怕落后于别的队伍,赛场十分热闹,手上传递的不仅仅是篮球,更是对彼此的信任与期待。

314956789410225782

7919296455579320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会计专业的队员成为本届秋季趣味运动会的冠军队伍。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凝聚了管理人团队协作的精神,加强了教师间、师生间的交流。形成一种健身的良好习惯,每天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

  

  

管理学院工会
撰稿:刘亚丽

审核:陈权宝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