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新学期召开教务与实验中心工作协同会

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205


2022217日是虎年新学期第一天,下午四点在B5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务与实验中心工作协同会,副院长丁志华、教务科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丁志华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务与实验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针对教务与实验中心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科室在进行分工时要兼顾新人和老人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二是加强科室团队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沟通交流活动,团结互助,协同做好相应工作;三是抓好基础性工作和亮点工作,对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需求和学院中心工作。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与实验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协助协同,主动工作,在服务师生、学生培养方面,动脑筋下功夫。同时对教务和实验中心下一步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新征程!



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撰稿:刘亚丽、张晓强

审核:丁志华

2022年2月18日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