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系列活动——“两金”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404

20181010日下午2点,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组织了2019年度“两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选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芦慧主持,陈红院长、王智宁、芈凌云、于海淼、许红华、李宗波等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就“两金”选题进行了讨论。各位中心成员分别对自己拟定的“两金”题目及相关内容进行介绍,主要涉及伦理、自省、职业健康、环境管理、低碳行为等领域的问题。然后,中心各位成员针对每个具体选题进行讨论,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其他成员提出自己的建议。



  之后,陈红教授在听取中心成员“两金”选题讨论后,针对中心成员自身特点及现实研究趋势,对中心成员的选题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绿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

撰稿:王智宁 摄影:孟丽君 审核:芦慧

2018.10.10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