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男女队在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中创单项积分历史记录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45

  

一年一度的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经过激烈角逐,于20191110日在南湖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在本次单项赛中再次获得佳绩,获奖人数多,创管理学院乒乓球单项赛单项积分历史记录。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管理学院派出了三对参赛选手。比赛中,选手配合默契,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三对选手均打入前八强。其中:邢立民、张旭老搭档获亚军,刘冉、唐安宝搭档获本次男双第四名,张炎治、梁民搭档第六名。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张炎治凭借速度旋转多变,脚下移步快等特点,获得第五名;女子单打比赛中,管院乒坛老将周梅华孤军奋战,敢打敢拼,获得第六名;女子双打比赛中,冯颖、刘亚丽搭档获女双第五名,周梅华、刘满芝搭档第六名;男女混双赛中,张旭、刘满芝搭档获混双第五名,邢立民、刘亚丽搭档第六名。

每年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搭建了兄弟单位互相学习的平台,是一次切磋球技的好机会。同时激发了教职工乒乓球训练的热情,锻炼了队伍,让管理学院乒乓球运动这一传统优势项目,更加发扬光大。


管理学院工会
 2019.11.11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