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2017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93


1026,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2017级毕业典礼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Sedzro,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MBA项目协调人Dr.Bernard,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陈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靓,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李新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爱彬,院长助理、MBA学科负责人吉峰,党政办主任张学,任课老师代表龙如银教授、周敏教授、卜华教授、唐安宝副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仪式由吉峰老师主持。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Sedzro首先致辞,并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热烈祝贺。Dr.Sedzro说,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努力上进,独立思考,永攀人生高峰,遇见人生更美篇章。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Sedzro致辞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MBA项目协调人Dr.Bernard在随后的致辞中用中英文表达了对中国、对徐州、对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深厚情谊,令在场所有师生感动Dr.Bernard表示,大家通过15个月的学习,更好地用知识武装了自己,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母校后能够保持国际视野,用开放的心态保持对不同文化的适应性。他期待每位同学取得更多成绩,并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及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MBA项目协调人Dr.Bernard致辞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陈红教授代表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对于74名即将喜获中加国际MBA学位的2017级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院长寄语学员:“不短视、不纠结、不烦躁、不负初心、不负时光,为他人,为社会作出持续贡献;在面临困难时要坚韧不懈、随势而变却又不失自我”。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

陈红教授致辞


2017级毕业生代表祁建伟和赵力莹在演讲中都提到了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带给他们的力量。中加MBA的学习经历赋予了每个人实现梦想的力量,让每个人都敢于去尝试、去学习、去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同时,他们籍此机会感谢一起度过18个月难忘时光的各位同窗,深信彼此的扶持将是大家走得更远的力量源泉和走向成功最强有力的支撑。



中加MBA2017级毕业生代表祁建伟同学发言



中加MBA2017级毕业生代表赵力莹同学发言


吉峰老师宣读了获得中加MBA学位的2017级学员名单。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Sedzro、魁北克大学教授、中加MBA项目协调人Dr.Bernard为毕业学员颁发了证书;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陈红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



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陈红院长、董靖书记、李新春副院长、李爱彬副院长分别为上海班、北京班的“优秀班委”和“优秀Team Leader”进行了颁奖。



陈红院长为上海班“优秀班委”颁奖



董靖书记为上海班“优秀Team Leader”颁奖



李新春副院长为北京班“优秀班委”颁奖




李爱彬副院长为北京班“优秀Team Leader”颁奖


   最后,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中加MBA2017级学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吴迪

                                                                                 审核:吉峰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