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吴培冠教授来管理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67



 

中山大学吴培冠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根据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8日,管理学院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的主要创院领导之一、国际金融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企业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吴培冠教授来管理学院作报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董靖主持。

吴培冠教授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高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建设的经验》为题,从高等教育的任务、时代变化学生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启示等三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报告。吴教授还结合其在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创建及担任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期间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就中山大学和国际金融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培、管理体制、学科建设、岗位聘任与考核、本科培养方案、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陈红院长及各位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报告,管理学院将学习国内高水平大学先进经验由“走出去”变为“请进来”,给更大范围的教职工提供了便利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撰稿: 张 学

审核: 董 靖

摄影:师士景

张 倩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