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为研究生新生讲授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49

为了提升研究生新生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1116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在博1C1022021级研究生新生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由研究生辅导员杨忠习主持。

于威书记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为主题,从“什么是优秀人才”、“为什么要努力成为优秀人才”、“如何成为优秀人才”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于书记指出,优秀的人才一般具有“有理想、能创新、敢担当”的特质,优秀人才的识别与培养要遵循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要在做好“知识、经验、技能”、“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培养正确的信仰,加强品德的锻炼。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大量详实的案例分析,强调广大研究生新生要端正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领导认识,鼓励同学们要把国家发展方向和人生理想相结合,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专题党课、党史学习等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德素养。



撰稿:冯仰超 田伊琳

摄影:赵剑英 黎海浪

审核:于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