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做好双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39


值中秋教师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发放了中秋教师节慰问品,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矿大人的归属感,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与使命感。

910日上午九点半,根据学校工会通知安排,管理学院工会的几个委员早早在南湖校区管院楼下等候接货,今年的慰问品是折叠式电热水壶和旅行洗漱包。近年来,人们的生活工作节奏在加快,周末假期走出户外旅行成为教职工放飞心情,释放压力的一项活动,矿大工会领导与时俱进,贴心地发放了旅游的装备慰问品。同时管院部门工会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旗山月饼。

货到后,工会委员们整理验货清点,大家分头通知,在工会组长老师与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到中午12点半,160多份慰问品全部发放完毕。

近年来,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各方面的发展都奔跑在快车道上,人文关怀等工会开展的每项工作,都显得尤为重要,它温暖着每一位教职工,激励着大家以学校为家,干事业的主人翁精神,传承着勇于担当与乐于奉献的大学文化。


管理学院工会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