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继续举办健康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13


2021928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与院机关党支部有幸邀请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陈光侠主任,来院做“幽门螺旋杆菌与胃癌、结肠癌的筛查” 的健康系列讲座。陈主任年轻有为,具有丰富的消化科理论及临床经验,整个讲座娓娓道来,通俗易懂,通过本次讲座,与会教师增加了专业的健康知识,更注重平时的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03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五方面的战略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纳入国家发展的基本方略,把人民健康置于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地位,并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习近平主席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健康意识,才能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与院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将会加大与第一人民医院的合作,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为广大教职工举办健康系列讲座与科普,对教师体检普遍存在的问题给予讲解。切实为教职工的身体保驾护航,为学院更好发展健康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

撰稿:于泽 刘亚丽

摄影:张倩 等

审核:肖国建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