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教学实验中心积极参加新学期实验室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75

93日下午两点半,学校2021年下半年实验室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济管理教学实验中心自接到实验室与设备处通知后,针对新学期实验室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经管学院丁志华副院长与实验中心张晓强主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学校在实验室安全、大仪共享与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几项重点推进的工作,详细工作的重要数据、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接着,曹德欣副校长对新学期实验室重点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依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十四五计划起好步,全心投身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向着新百年目标努力奋斗。二是以巡视整改的精神,持续推进工作,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梳理下半年起步的、正在进行的工作,需要加强与补充的工作,纳入全年整体考虑,统筹推进下半年工作。四是继续发扬面对困难,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巩固既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不能丝毫松懈,持续努力进取,持续改进提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撰稿:刘亚丽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