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06

亲爱的同学们: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斯大林曾言:“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用今朝的辛勤,建设着祖国的明天;用灵动的嗓音,描述着智慧的殿堂。

桃李季季花开,学生早已遍布八方。时光散落,那掷地有声的依旧是师生间难舍的情谊。在这充满温暖与感动的日子里,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向研究生导师、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献上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在此,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1.打一个电话在不影响老师工作的基础上向老师表达教师节祝福,每个班级选出一个代表,代表同学向老师打一个祝福电话,表达同学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以及教师节祝福。

2.发一条短信。教师节当日,同学们利用课前时间为任课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感恩任课教师在属于他的节日里依旧辛勤耕耘,抚育我们成才。

3.寄一张电子贺卡。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团支书等班委牵头,组织本班级同学为老师制作电子贺卡、编写教师节祝福语。同学通过班级群、课程群将班级准备的电子贺卡发送给老师。若老师未在群聊中,各班级选出一位代表,通过微信、QQ等方式将同学们制作的电子贺卡发给老师,表达同学们诚挚的祝福。

4.写一封电子邮件。各班班长搜集班级同学与老师相处中最难忘的故事、最想感谢老师的瞬间以及最想和老师说的话,以班长为代表为老师写一封电子邮件,由,真情实感地表达感谢和祝福。

5.线上发送一次鲜花问候。同学们用QQ、微信等方式为老师发送鲜花问候,通过表情包、趣味字体等形式丰富鲜花问候的趣味性,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

同学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新学期到来之时,让我们用点滴行动为老师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让感恩成为我们靓丽的底色。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

202199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