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欣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18


 202196日上午,副校长曹德欣一行到我院就《中国矿业大学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本科教学)》(征求意见稿)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学院楼B503会议室举行,教务部部长张绍良、教务部副部长杨得利、石礼伟、教务部综合办主任史强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副院长王新宇、丁志华,学院各学系主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绍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充分听取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院在本科教学改革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校本科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

  于威书记首先对曹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团队考核、教学咨询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设想和相应的建议。副院长丁志华、王新宇分别就教学与科研考核标准衔接、课堂教学与总体教学工作量、绩效核算与单项奖励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学系负责人分别从课堂教学、实习教学、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各个版块的工作量计算办法及现存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曹德欣副校长从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专业建设推进等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撰稿:李 

摄影:师士璟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