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教学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960


评委们在认真评课中

教学竞赛现场

评委们在给参赛老师做点评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推进教学创新研究,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教学竞赛于77日在经济管理学院楼B408举办。本次教学竞赛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学院邀请了江苏省教学名师江晓红教授和边和平教授、校督导专家温晓慧教授、院督导专家组组长郑爱华教授、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高千惠副教授担任竞赛评委。部分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理论课堂教学赛道和教学创新赛道,经过各系初评推荐,共推荐11名教师参赛,其中7名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赛道,4名教师参加教学创新赛道。竞赛涉及“会计学”、“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运筹学”、“财务报表分析”和“客户关系管理”等10门课程。针对课程教学赛道理论组,评审专家分别从教学设计、现场说课和现场讲课进行评分;针对教学创新赛道,评审专家从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现场汇报进行评分。

为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提升教学方法,评委老师们从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学仪态等方面给每位老师进行了客观、全面的点评,突出优点,指出不足,鼓励他们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对教学各个环节的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8人参加校级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促进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改革。参赛和观摩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有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参赛教师在竞赛中......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教学竞赛结果

     教学创新赛道

       一等奖  苏海雁

       二等奖  王慧

       三等奖  李严  程秀芳

     理论课堂教学赛道

        一等奖  刘玥  牟宇鹏

        二等奖  陈飞宇  冯春花

        三等奖  谭雪萍  刘风  岳婷

                                            撰稿:张

                                            摄影:师士景

                                            审核:丁志华

                                                                                                                                 202178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