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液压件有限公司分厂厂长汪世初为我院工业工程方向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902

202174日下午,徐工集团液压件有限公司分厂厂长汪世初应邀为我院工业工程方向研究生作“工业工程与管理实务专题讲座”。我院工业工程方向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专题讲座,讲座由大数据管理科学系仝鹏副教授主持。

在为期半天的专题讲座中,汪世初厂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业工程与管理的实践经验,分别对标准化作业、价值流分析、人机作业改善、SQCD活动推行、QC改进实践等精益工具进行讲述。在此基础上,汪世初厂长以徐工集团液压件有限公司开展的精益项目为具体案例,对实践过程中上述精益工具的使用要点、难点处理方式等进行详细阐述。

在本次专题讲座过程中,工业工程方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同学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全程参与本次专题讲座,参与程度很好。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深入掌握了精益管理的方法,并对方法的具体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达到了讲座的预期效果。

撰稿:仝  鹏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