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30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B108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副书记赵超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赵超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孙立梅的领誓下,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新发展的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员观念,牢记入党誓词,明确肩负的神圣使命;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老党员再次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坚定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宣读了获得学校2018-2021年度中国矿业大学优秀个人的表彰名单,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发表讲话。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离退休老党员、锐意进取、辛勤奋斗在每一个岗位的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于书记回顾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指出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不断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踏实工作,努力奉献,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于书记向全体职工党员提三点希望:第一、党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首先,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政治上、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其次,党员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过程中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做大学生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领路人。第二、党员要充分融入、引领学院发展大局。我们绝大多数老师在学院工作几十年,学院也可以说就是我们的家。学院要发展,总是离不开每一个“家庭成员”为学院的发展而付出的努力。我们要意识到我们都是学院的一员,我们更是学院的党员,要在学院风气营造、事业发展中起引领作用。第三、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发展总是在不断突破瓶颈中实现跃升的,瓶颈的突破,需要凝聚所有人的力量来完成。党员是普通职工的带头人,是本部门各项工作及各项活动的主力军。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努力,一味的抱怨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我们每个人都能以大局为重,树立全局观念,努力为学院发展多做一点工作、多做一份贡献,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学院一定会让我们大家满意。于书记最后希望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及每一位员工,能够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弘扬正气,开拓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撰  稿:孙立梅

 影:张 

 核: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