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冉-2015-2016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602

  在2015年管理学院工会选举中被大家推选为管理学院工会副主席、体育委员。在2015到2016年度中,我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由于本人是第一次承担学院工会的相关工作,我还认真学习工运理论及工会工作业务知识,并运用到工会的实际工作中。

  在工会日常工作中能够做到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团结同志、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学院的各位老师完成各项工作。

  在2015和2016年度中,负责管理学院体育活动的组织等工作,在工作中,积极宣传和推广学校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学院老师参加学校工会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在近两年的学校体育文化节和各项集体以及个人体育项目中,管理学院的老师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这些活动中,我不仅积极组织学院有专长的各位老师参与各项比赛,而且自己也积极参加,更是为参加比赛的老师做好后勤工作。

  学院还成功举办了每年的学院乒乓球团体比赛和学院的趣味运动会,这些活动不仅提升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本职工作中,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和系主任完成好工作,包括教学、科研以及日常系所的行政工作。努力用自己的些许力量帮助专业的发展。

管理学院工会
2017.4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