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宝林-2015-2016年度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553

  奚宝林同志在2015-2016年度中,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以及所在部门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和形势任务学习活动,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深刻理解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法纪法规,维护社会公德,真正做到热爱祖国、奉献社会、关心集体、善待他人,努力使自己成为对国家、社会和集体有益有用的好公民。

  热情关心、支持和参与工会工作,联系自身实际,对社会和集体心存感恩之心,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爱心扶助金”、“扶贫救灾”等爱心活动项目。协助学院党政和工会做好对退休老师的联系与服务工作,既有重阳节等节日慰问活动的细心准备,也有日常生活中问寒问暖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退休老师与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感情。另外,在学院教工之家及活动场所的建设与维护、学院工会各项活动的组织、校工会组织的节日福利慰问品发放等工作及活动中,都是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努力做好。

  具有比较全面的体育素养,热爱体育锻炼,能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有关体育活动,从趣味项目到田径运动会,从象棋比赛斗智到五人制足球赛斗法,经常可以见到他的身影,由此也带动了学院其他老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作为党外群众,同样能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要内涵,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和业务素质。日常工作中,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为师生们提供优良的行政服务和后勤保障。

管理学院工会
2017.4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