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小知识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29


1.不要在流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2.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还有其他朋友。

3.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4.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的时间里,要尽量的让情绪平稳起来。

5.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这也不说明什么。

6.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7.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的,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不要找朋友哭诉,找他们去打球。

8.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话,再蠢也比言而无信好。

9.无论发生怎样的变故,不要打 破生活原有的规律,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