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类20-8班开展“备战四六级,单词冲冲冲”志愿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22

为提高学生们的英语水平、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20-8班于5月24日至6月6日开展“备战四六级,单词冲冲冲”志愿打卡活动。活动期间,每位同学每日至少学习20个英语单词,通过上传单词软件截图至群相册完成打卡。

通过十四天的打卡,同学们在巩固基础的同时增强了自信,面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也更加有把握。田灵洁同学说:“这次打卡活动督促我主动学习英语,在这十四天里每天打卡查漏补缺的同时加强了对单词的记忆理解,对于备考六级有很大的帮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日的点滴积累最后会成为通向成功的基石,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会考出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共同学习的平台,促进学生们互相交流、共同进步,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使同学们更加自信地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