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67

5月16日10时,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于博学四号楼C304室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营销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艾菊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举重运动员唐功红的英雄事迹,希望同学们通过红色故事理解什么是“最可爱的人”并体会“最可爱的人”的不屈精神。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对先烈精神进行了思考与反思,并积极讨论先烈精神对于自己的生活与学习上的影响。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产生了不同的思考,刘师同学说:“英雄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的精神与品质,追寻高贵的品质,平凡的人也能成为英雄。”陶纵横同学说:“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对革命先烈要抱有崇高敬意,对现有生活要怀揣感恩。”活动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表达出自己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向英雄看齐,积极学习先烈精神的期待。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学习并体会了先烈们的英雄精神,加深了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渴望。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贯彻学习了英雄先烈的精神,引导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