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电商19-3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78

4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电商19-3班在博学4号楼C区108室开展了以“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班会团支书陈佳庆主持邀请了青马班王宇婷同学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16,主持人陈佳庆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陈佳庆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革命先烈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为家国奉献一切的革命牺牲精神的学习视频紧接着介绍了李大钊和张自忠两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呼吁同学们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化作我们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分享心得环节时,班级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革命先辈的事迹的感悟随后,学习委员潘凯悦同学分享了诗句秋风秋雨愁煞人”,以此来体现爱国巾帼秋瑾女士在临终前仍对国家命运担忧的爱国情怀青马班的王宇婷同学也结合当前时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最后,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班级同学合照留念,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时让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我们明白,应增强忧患意识和自强精神,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亘古的浩劫,刻骨铭心的悲壮,唯有警钟长鸣来祭祀国殇,共同维护世界的和平,吾辈当自强!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