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56


2021426日下午2:30,我院在经管楼B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于威、副院长丁志华、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专业实验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细则要求,明确各自所管辖实验室的安全责任,对照学校实验室安全文件指标,逐条检查,落实整改。要求大家工作互相支持,互相补位,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于书记在会上强调:每个人都肩负一岗双责的重任,安全无小事,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安全工作流程操作。经管学院是四级安全责任单位,安全责任书要签订到安全责任人,安全器材更新等工作,要提前谋划,逐一整改落实到位,把安全这根弦紧紧绷起,打造经管实验室安全的铜墙铁壁。

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表示,依据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细则,会后马上整理出针对学院层面与经管各实验室的检查条目,进行隐患逐条自查。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根据学校“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本次严格按照安全检查的关键环节要求,认真落实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学校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抓好自查自纠与隐患整改。

  



  

  

撰稿:张晓强 刘亚丽
  审核:于威
  摄影:刘亚丽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