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镜湖营销: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78

614-15日,由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营销科学系、营销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及消费者行为与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协办的镜湖营销:青年学者论坛在管理学院B117隆重召开。来自香港城市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南大学等15所高校20余位青年学者齐聚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探讨新环境、新技术下的营销科学研究新发展。

614日下午2点,镜湖营销青年学者论坛在管理学院B117正式开幕。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兼)陈红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为论坛致辞。

陈红院长致开幕词

  

陈红院长首先对参与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香港城市大学周南教授及远道而来的青年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及师资情况。

陈红院长介绍学院、学科情况

  

本次论坛正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庆典之际,陈院长希望借助国内优秀青年学者的智慧,通过各种论坛、工作坊等形式为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研究献言献策,进一步助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加速发展。

最后陈红院长再次向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通过本次论坛的沟通和交流,在美丽的江苏徐州收获成长和友谊。

陈红院长与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营销科学系主任丁志华教授主持本次论坛开幕式。

丁志华教授主持本次青年学者论坛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分为论坛主题报告和分论坛工作坊两部分。主题报告部分邀请到香港城市大学周南教授、海南大学童泽林教授、浙江大学王丽丽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新刚教授、复旦大学肖莉教授分别就营销思想创新、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机器学习与营销应用等五个主题进行专题报告。

周南教授作主题报告

童泽林教授作主题报告

  

王丽丽教授作主题报告

  

王新刚教授作主题报告

  

肖莉教授作主题报告

  

615日上午9-18点,分论坛工作坊由参与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20余位青年教师进行研究汇报分享,并就各自的研究方向与进展进行交流、合作讨论。本次分论坛工作坊分为消费者行为工作坊和营销战略与营销建模工作坊两部分,分别在管理学院B403及管理学院B214举行。

  

本次镜湖营销青年学者论坛是管理学院落实学校“兴文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工商管理学科科学研究进行校际合作的重要尝试。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举行对工商管理学科青年教师的研究水平和个人成长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