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Robert Webb访问我院洽谈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93

67日上午,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RobertWebb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徐阳老师的陪同下访问我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超、金融学系副主任王锋、会计学系副主任李强、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与来宾在管理学院B503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首先,赵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Robert Webb副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校际、院际的合作历程,并表达了希望两个学院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的意愿。Robert副院长回顾了前两次访问中国矿业大学的愉快经历,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以及深化合作的初步方案。随后双方进行了详细交流。经过磋商,双方达成了以下合作备忘录:1.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每年面向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一定数量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其中博士生培养可以采用两校双导师联合指导制度。2.双方互派研究人员包括教师和博士生,共同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3.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为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学生专门设计暑期海外实习项目。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商定了下次会谈及合作协议签署的时间表。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和诺丁汉大学的合作始于2002年,管理学院和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始于2016年。2017年有12名本科毕业生到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1名教师到商学院做访问学者,2018年已经有9名本科毕业生收到了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的硕士录取通知书。








  

撰稿:李燕

摄影:师士景

审核:赵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