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辅导员周红肖荣获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10

613日下午,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师生颁奖。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应邀出席典礼。我院辅导员周红肖入选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据悉,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于今年初启动,受到省内各高校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所在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提名人选现场风采展评、网络推选、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7名、入围奖3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特别奖1名、提名奖23名、入围奖66名。

周红肖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已有9个年头,她结合个人特长,建立心晴艺术疗愈工作室,用艺术方式开展心理育人工作,每年服务学生达到几千余人次。她努力提升个人素质,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赛区复赛二等奖;用心为学生点亮理想之灯,培养了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最高奖获得者、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等一批优秀学生,带领学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凝练出了热情、专业、责任、奉献的学生工作办公室精神,坚持实行专职辅导员入住宿舍、首问负责制等密切师生联系的各项制度,使得辅导员既提升个人素质、又更好得履行青春摆渡人的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撰稿人:徐彤彤

照片来源:校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赵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