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2017-2018学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52

68日下午4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2017-2018学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管理学院B108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孙留涛老师、校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负责人樊世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基地负责人樊世清老师汇报了基地一年来的工作状况。樊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发展历程,他提到基地在其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或困难,但不管怎样,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近年来基地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也得到了校内外相关部门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基地在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创新训练计划、创业实践、创新创业类培训、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在过去一年中,基地举办了多项创新创业类的竞赛活动,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支持下,学生们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另外,樊老师也反思了基地的不足之处,确定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随后,由孙留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依次宣布第38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第22届中国赛区赛)、第9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第2届(2018)江苏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学创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2017年(第9届)校企业管理模拟挑战赛(校十大品牌比赛)、第2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园赛,以及个人鼓励奖、单项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等奖项,并由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或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后,获奖代表、国赛和省赛获奖团队队长周圣洁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衷心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以及基地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以现身说法表达了参赛带给自己很多的收获,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参赛建议,其中体会最深的一点,就是参赛重要的不是在于结果而是过程,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创新创业类的比赛,努力从比赛中收获更多!

最后,王新宇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的获奖选手和团队以及基地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能积极发挥各学院学科优势、寻求与其他学院实现跨专业融合的有利条件来进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做法予以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学生以后要更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他指出,推动社会进步最重要的力量就是创新,并结合大时代背景,介绍了大学生深入学习并掌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重要性。他提出当下社会更需要有创新精神的人才,身为大学生要通过广泛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成为更能担当、更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基地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提升,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将在日后的创新创业活动中会更加积极、更加努力,并期待基地再创佳绩!

管理学院王新宇副院长讲话


基地负责人樊世清老师作基地年度总结报告


学生办公室主任孙留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现场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老师主持会议

获奖优秀队员代表周圣洁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作者:申梦凡 张擎阳 渠玉杰
摄影:申梦凡 黄克斌
审核:王新宇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