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海外学者“越崎论坛”管理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988

6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117报告厅举办2019海外学者“越崎论坛”管理分论坛。六位海外青年学者,学院党委书记董靖,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红,副院长李新春、王新宇,学科负责人、学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副院长李爱彬主持。

论坛第一部分,由院长陈红教授致欢迎辞。陈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兴文战略”及高端人才引培相关背景,并对学院发展、科学研究及学科平台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她表示,目前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一流管院”建设,都离不开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学院求贤若渴,热烈欢迎青年才俊的加盟。

论坛第二部分,来自剑桥大学新加坡能源研究院的张川博士,来自荷兰特文特大学的揭水晶博士,来自瑞典达拉纳大学的韩梦捷博士,来自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史杨焱博士,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黄锋樟博士,来自日本名古屋大学的王电双博士等六位学者分别做了主题学术报告。

管理分论坛结束后,与会学者参观了管理学院大楼,并在B503召开了座谈会,学校人才办高顶主任、房坤老师、丁志华教授、何凌云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六位学者和学校、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有五位青年学者初步达成加盟意向。

撰稿:孙立梅

审核:陈 

摄影:师士景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