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Working paper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831


201967日,管理学院举行期末Working paper研讨会。中国矿业大学特聘教授杨晓光(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期刊主编)在管理学院B503与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们就正在进展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王殿文副教授与其他7位研究生对自己的学术研究论文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杨晓光教授和陈红教授对各位老师及学生的论文一一点评,指出了每篇论文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阐述了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应该注意的事项。杨晓光教授特别指出,一方面学术研究的理论贡献一定要突出;另一方面学术论文写作是一个逻辑可视化的过程,一定要有严谨的思路和方法。

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在研讨会上充分交流、收获丰硕。最后,陈红教授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以后相关学科老师、研究生多多沟通,相互学习,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撰稿:陈飞宇

摄影:师士璟

审核:陈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