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8浏览次数:475

6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B108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本科2015级辅导员刘宁、魏俊美、陈静,研究生组织员刘文彬出席活动,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刘宁老师主持。

董靖书记以近日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董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地位、理论体系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党课讲授。他带领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党的八大以来党的理论体系完善和创新的历程,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发展、深化和升华,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他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董书记指出,青年党员是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发展的传承者,是中国梦的追梦者和圆梦者。他对中组部研究室副主任徐文秀撰写的《年轻干部“八缺八不缺”》、《年轻干部“九要九不要”》进行细致解读,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新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刘宁老师对董靖书记的讲话进行简要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学把不断学习、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强党性、做表率、讲奉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满怀信心地迎接日后的工作生活。

党课结束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本科生2015级第四党支部黄子洋同学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杨婷

摄影:杨婷

审核:赵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